[三水杂谈] 本人98年,对于开放三胎本人表示一个都不想生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1 09:38 | 来自广东
我知道可以生三胎的第一时间表示很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0

回帖

12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又无人叫你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3

回帖

329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1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理想生活不洗碗 发表于 2021-5-31 16:13
是的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楼主,国家的出发点是让想生的人可以生,难道国家放开十胎八胎的你也去照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1 12:40 | 来自广东
理想生活不洗碗 发表于 2021-5-31 16:19
好笑!男女比例都不均匀,谁还给你们这班男人当二房?

有钱就有人跟有人嫁,穷的就更难揾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1 12:48 | 来自广东
太开心了,之前还发贴问三胎罚款,唔洗罚,放开肚皮生生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

回帖

12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楼价涨到1.4万/㎡,已经跟穷人没关系了,反正都是买不起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8

回帖

114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半个淼人 发表于 2021-5-31 16:39
人类发展史上都没见过计划生育这样愚蠢的政策

执行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应该背负反人类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1 13:05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

回帖

39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 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又没人叫你生,喜欢就生多几个,生小孩是给努力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536

回帖

135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支持开发三胎,生不生每个家庭情况不同!再说你不生大把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