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抢号仲难过抢消费券

[复制链接]

0

鲜花

1

回帖

6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31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主要是不知道几点放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5

回帖

29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1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都系担凳仔去排队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31 20:23 | 来自广东
cindy恬 发表于 2021-5-31 20:07
主要是不知道几点放号

今晚留意一下公众号吧,明富昌下午批次可能会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

回帖

89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31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整点及半点放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