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8598746

[三水杂谈] 避让前方故障车,不按车道行驶违章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

回帖

848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系正常行驶,并不是从冠军城驶出,,我尧过故障车,左面车道有车行驶,我只能转入辅道,再转翻入正常车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47

回帖

395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3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试过,离远睇到部大车停系右转路中间开双闪,我转入非机动车道,开到同部大车拼排过阵,部大车突然开动,最后我比影相。去申诉,睇录像,录像如我所讲一样,但个靓子来一句:点解你五开埋去等下先,你睇你同台大车拼排台大车就开了,你等下就没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90

回帖

589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3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橙 发表于 2021-6-3 21:42
照片上是毫无疑问的违章,需要行车记录仪补充证据!以前我在健力宝北路高速入口红绿灯最右车道直行违章,从 ...

我当时也想不明白究竟我错在哪里,现在看了你的图片,一切都明白了,我的罚单交得很冤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3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50蚊得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

回帖

848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00文,扣二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9

回帖

144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4 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叫事故车条八婆赔钱好彩我当时选咗行中间条车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3767

回帖

6868

积分

金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热心宣传三水荣誉市民

QQ
发表于 2021-6-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R-71 发表于 2021-6-3 20:58
最右有条无刬线噶车道经常有车右转,吾知算吾算违章,自己又吾敢试

无划线就肯定5得啦,好明显系非机动车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2477

回帖

718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开远滴多过佐斑马线再转出去唔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4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上记录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

回帖

848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4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复盖左,已经无记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