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怡宝宝r

[三水杂谈] 人医停车场工作人员服务几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4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丢,有病才去睇医生啊,有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3222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6-5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到嗨!无停系个停车格都指你停入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