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兰姨

[三水杂谈] 个仔嘅新屋,白嗮嗮甘,5明后生仔女眼光

[复制链接]

0

鲜花

442

回帖

91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4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钱就全屋明式红木家具
所有家私要用柚木,一件件既家私!

后生唔识货唔怪区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453

回帖

49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4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北欧简啊,要白先好睇葛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4

回帖

321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4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也老了,觉得色调太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

回帖

20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4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凡尔赛的嫌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4

回帖

15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4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由距地啦阿姨,生活距地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56

回帖

546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4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觉得太白了,喜欢偏暖色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32

回帖

37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5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种风格看上去肯定没红木那种高档,但年轻人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5 00:06 | 来自广东
兰姨系霖住帮个仔找老婆,发出来晒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39

回帖

27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5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32岁也觉得挺好看,年纪大的才会觉得白色不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2

回帖

23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5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样板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