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大学毕业过得都不如一个无文化阿伯.....

[复制链接]

0

鲜花

197

回帖

142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4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永恒牌头盔 发表于 2021-6-5 10:02
宜家大学毕业同当初阿伯小学毕业不是一样的吗?
何来优越感?

你知吴知有d大学既一个专业里面要学多几多野?我吴知你有d乜体会先会讲出呢句话,如果大学和小学一样的话那么我大学四年都是在打酱油了?无读过大学既话,,,话吴埋会信左你呢句鬼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4

回帖

79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4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多人饮两杯屎水就吹几个钟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05

回帖

512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4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0159 发表于 2021-6-5 09:56
唔通佢系香港住屎坑又话俾你听咩

在芦苞住屎坑行真是有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4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新三水人人百万新家月薪过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5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66

回帖

579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5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bofore 发表于 2021-6-24 21:39
你知吴知有d大学既一个专业里面要学多几多野?我吴知你有d乜体会先会讲出呢句话,如果大学和小学一样的话 ...

所以话你冇文化即系冇文化
一点理解能力都无 真系读屎片
宜家中国大学生有几多啊
五十年前同小学生一样的比列
你以为你宜家博士毕业?
有几优越?285毕业?
摆得自己咁高位置?
认清现状啦,二本高价本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1

回帖

143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5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靓女我做你男朋友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5

回帖

29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5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生活者!咪对比啦!做自己,做好自己,听过就算!鬼叫你穷啊,顶硬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36

回帖

9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5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3000算多啦,我2012毕业到而家还是收2800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7

回帖

142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5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系咯全三水就得你只契弟最有文化,连西南文化公园都系为你而设既你几巴闭,吴知系我无文化无理解能力定系你自己表达不当呢?当初既小学同宜家既一样,同当初既小学生同宜家既大学生比例一样多,两个表达既意思能一样?吴该你睇清楚自己既评论。然后从来都无话过我系博士毕业,我也从来没有以为过我系博士毕业,再者我上一条评论何以见得我有优越感,优越感是什么?优越感是我比你好,你什么都不如我,请问我在上一条评论有任何字眼表达我有优越感了吗?然后你怎么知道我把自己既位置摆很高?难道你裸迟量过?
我虽然不是博士毕业,但是至少也是重本毕业。
二本高价本科生?呵呵,**哦,遇设评论。不知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