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请人民医院回复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6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6 19:47 | 来自广东
今早话要实体医保卡先可以结算,甘我小朋友无带身份证,又无医保卡,得照片就无得报不知道被坑了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