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朝歌晚酒

[三水杂谈] 6.9家家有本难念经

  [复制链接]

0

鲜花

35

回帖

13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9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总之一日未死都要揸住几间屋,分个屁啊,宜家先40几,有鸠排。到时老佐再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875

回帖

21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你先40多岁,身体无恙,何必咁早就分身家?


学下有钱佬,未死一日,5好分身家,不然,痛苦自找呀......


不管仔,女,非不得已,不提供物质上面支持.你加下咁分法,日后她们姐弟还有感情吗?5成仇人拉偷笑拉......


NO ZUO NO DIE呀....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86

回帖

546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9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真系笨7,先四十几岁就话分身家,计我话一套都唔好分同对仔女讲以后边个对你两老好就分比边个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18

回帖

48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9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为什么要分家产,孩子需要帮助的时候自然会出声,不出声都不用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06

回帖

260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9 1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就算你个女嫁人都是她的婚前财产,点会比左男方?便宜男方?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9 15:30 | 来自广东
理解你的心情,但说话太直。 若我也是只分一套房给个女,但不会明讲。你表面上分一人一套,私下就将另两套变现转入个仔户口就行,真是钱多人傻。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9

回帖

953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9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才四十五六岁,这么快就跟儿女说家产怎么分这一点不好吧(你一讲,矛盾就已经出现咗喇)?说句难听的,唔到100岁,间屋都唔可以转名俾佢哋,咁样你就稳阵啲安乐啲。你可以搵律师,做定份遗嘱先,但係唔可以话俾细路知,你老婆知就得喇,避免日后争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4

回帖

116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9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無同個仔驗過DNA?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9 15:40 | 来自广东
好吃懒做?有怎样的女儿有怎样的家长,你自己唔识教,赖你个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479

回帖

795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9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真系人傻钱多,本来这样分已经是天大的不合理,还要早早分定,更是傻得无药可救!不到临终都建议不要分,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