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朝歌晚酒

[三水杂谈] 6.9家家有本难念经

  [复制链接]

0

鲜花

209

回帖

62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9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蠢,一人一套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

回帖

15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9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相比之下,我家,比你一家都更加坎坷。我被那个忤逆的弟弟害得剩下半条命不单止,人家给我的赔偿款还一丁点都想拿去,这样都不算,我想盖房,他开始的时候说不要了,谁知道,在我把地基弄好了,他突然出来说他要一半,而且一分不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9 22:32 | 来自广东
给你儿子你就不怕他以后离婚,然后你儿媳分走你一半屋?重男轻女就重男轻女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32

回帖

37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9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严重重男轻女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22

回帖

591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10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己赚的钱自己买的房 想怎么分就怎么分,你儿子和女儿都没权利可以向你索要。清官难断家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3

回帖

64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10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这个操作,只能说处事不够圆滑,
其实道理大家都明白很正常,但是你明摆跟自己女儿说这个,你就等于伤害了她,你急啥?到她结婚了,她自己也就明白了…你现在这样说,反而伤害了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25

回帖

240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0 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咁已经系非常重男轻女啦好唔好?讲到你个仔以后供书教学,兴趣爱好唔系你出钱咁!不过财产系你噶你中意点分你个女都无办法!不过你又想偏心又想感情深就大啉头d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

回帖

12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0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怎么分不说,可是在这里说那么多女儿得不是,你就是一个不合格的爸爸,女儿也没想到在爸爸眼里是如此不堪的,你女儿知道了会怎么样,说那么多女儿得不好就是想让大众觉得女儿的不好,就是不配分那么多房子。可是造成她这样父母没有责任吗,不要在这自我感动,反正到最后老了,看谁照顾你吧。所以大部分家庭永远都会为了家产而不和,万年不变的定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5

回帖

104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0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嫁个女出去再分身家,傻hi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2

回帖

27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0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点解唔学我老豆老母4套都留俾个仔,哦。我独生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