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木村拓哉

[三水杂谈] 发现左三广一个小漏洞,其他门要测温,7仔可以直接入

[复制链接]

0

鲜花

239

回帖

6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1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为何甘排斥测温?难道发热仲周围去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