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红豆栗子

[三水杂谈] 有无朋友系接种了一针过疫苗的?请进!

[复制链接]

293

鲜花

3万

回帖

7913

积分

金鱼

原创摄手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论坛贡献热心宣传论坛元老顾问团专家旅游达人美食达人神回复

发表于 2021-6-12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囧Lin 发表于 2021-6-11 18:48
每个人的体质都唔同,打后的反应亦唔同,我家里人去打一点事也没有,之前系网上查过好多人都话后劲大,都有 ...

60度么,后劲大
网上红袖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2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11 20:24
我打两针那些都感冒咯,怕就唔好打了,继续等啦

第一针!我晕了!第二针'又头晕晕!上班叫同事帮我搽油!我现随身携带白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

回帖

44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3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也是昨天下午体育场打的,今天浑身无力,酸痛,好像感冒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13 15:52 | 来自广东
我打第一针灭活疫苗后,连续好几日只手没乜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