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大塘医院 病人来看病,拿药,袋子都没有,下雨了,药

[复制链接]

0

鲜花

2040

回帖

33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7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迟D包装都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2

回帖

5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7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不操心他被淋了,落雨天医院有专车接送他的。
他是顾客,是上帝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17

回帖

799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7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阳光海岸 发表于 2021-6-27 12:32
你不操心他被淋了,落雨天医院有专车接送他的。
他是顾客,是上帝嘛!

先去读个小学再出来评论,这头脑失七礼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2

回帖

5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7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喔喔噢 发表于 2021-6-27 19:33
先去读个小学再出来评论,这头脑失七礼人!

果然有亲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2

回帖

5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7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喔喔噢 发表于 2021-6-27 19:33
先去读个小学再出来评论,这头脑失七礼人!

记得按时吃药,千万唔好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