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四小天鹅

[淼粉爆料] 三广对面徽哥:你家排骨饭真的不好吃,不要再送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85

回帖

22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1蚊一个饭中想点 送到过来给你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鲜花

3万

回帖

7913

积分

金鱼

原创摄手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论坛贡献热心宣传论坛元老顾问团专家旅游达人美食达人神回复

发表于 2021-6-2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拉特 发表于 2021-6-23 10:09
哥哥,毛利50,成本多少钱你自己会算

预制菜了解一下。
网上红袖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2

回帖

91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3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食我都算挑既啦!

你讲既这间店,我未试过!估计也不入我眼


兴达路雄记对面间,嘉家饭都唔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0

回帖

13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4 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连锁店系甘葛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0

回帖

64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4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哩间野貌似已经比人发了N次新三水了,
仲未执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3

回帖

182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4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赚了,排骨比鱼腩要贵的,我去店里吃都要16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