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野生靓仔

[三水杂谈] 食街有一边只剩下一家店,酸辣粉是最后赢家

[复制链接]

0

鲜花

58

回帖

70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3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berin 发表于 2021-7-3 07:07
广场越来越多,银河又快开了,以后不是死鸡是死“鸡场”国,商业城那么旺地都歇菜二十多年,经营者戒

你咪理,d楼一样甘多人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4

回帖

57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14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21-6-29 21:42
你的智商情商潜力很大!

呢条回复有D水平.值得饮翻杯噶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14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证明八哥可以做独家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本来山水广场这些食街的生意就非常难做。一年都不会去帮衬一次。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