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雅湖半岛某楼层着火,消防通道形同虚设!

[复制链接]

0

鲜花

544

回帖

389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9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29 05:56
物管什么权力都没有。违停目前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无,拍照取证罚款?无。连拖车拖走?无。违停大塞!!! ...

系管不管的问题!可以锁车贴纸,让他停车方便但拿车不方便就会减少下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375

回帖

724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米比我估中,又是电动车惹的祸,禁止吧, 太可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9 10:31 | 来自广东
业主每天投诉,但就是没有哪个部门有动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9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和尚仔 发表于 2021-6-29 10:07
系管不管的问题!可以锁车贴纸,让他停车方便但拿车不方便就会减少下一次。

物管没有执法权,凭什么锁车?小区的道路也好,绿化也好都是公共区域,我业主出钱买的都是公摊的,凭什么你物管说不行就不行。哈哈,我知道以前有个小区业主94这么表述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3

回帖

461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9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右岸春天正门尽头嗰段路夜晚七八点就路中间都停埋车、条路刚好小车过到、公交车都入唔到去右岸春天嗰个公交站、到时如果真係火烛就仆街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9

回帖

22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9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的物业是灰色地带,没有任何人和部门能管理得到,所以他们只管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

回帖

38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9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建议消防车改直升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7

回帖

233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9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29 00:48
一样无用!又推比物业!映海南居委就在楼下办公!有鬼可能唔知

可能映海南滴人都系甘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9 11:32 | 来自广东
九腩洲年年浸死人又咪继续游?
违停火烛只要无死人又继续违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0

回帖

328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9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29 00:38
左住就左住了,反正都唔系烧自己屋企,咩当系题戏甘题了

你呢就叫一样米养百样人,正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