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3个人2个小朋友一起食海底捞,买单按3个人a,合理??

[复制链接]

0

鲜花

233

回帖

65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2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还是少聚餐吧咁嘅心态,就算系A埋小朋友,都会觉得就住小朋友食,自己食得唔够人地多而心里唔平衡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 22:22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21-7-1 16:37
虽然******但是******都是******算了!

边度都有你,我最中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22

回帖

270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495338173 发表于 2021-7-1 17:04
只能说你同事不会做人,你也不必太计较,发出来会被人骂的。

准确来说,三个(楼主和两个同事),都不是好人,这种小事都计较,你斤斤计较摆系个心到就好啦!居然小心眼到发上网来周围“诉苦”……我觉得有楼主这种同事才悲哀!!

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遇到楼主这种超级斤斤计较的人,大家会不会跟楼主做朋友?
我肯定抗拒跟楼主这种人做朋友的!
我不匿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553

回帖

36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2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系啦~~~带仔出来食饭嘅都唔识做咖~~~摆明占你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3 0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餐饭就可以食出你两个同事既真本性之余,亦食出咗你既相处底线了,系咪蚀少少都觉得值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鲜花

5013

回帖

6887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神回复

发表于 2021-7-3 0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海底捞不是你这种层次的人消费的,回家蒸馒头吃吧,省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3 11:48 | 来自广东
甘计较,当时唔讲?宜家发帖?你都算阴咯,得啦,睇清你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3

回帖

130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水清则无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5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气成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5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下次出来共用一锅汤,自己点自己的,分单,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