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葱油拌面

[民生大小事] 三水广场的车位设计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5 13:40 | 来自广东
只要大家都按箭头走,确实是很人性化的设计!问题总有一两条七头系单行线逆行又出唔到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5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车技屎就系啦,停唔入怪人地个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8

回帖

195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6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学日本仔个套斜入式。几好!停好了45度角望过去车都靓仔d。稳日夜少少去练多几次就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