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sh!

[三水杂谈] 虚心请教,刚毕业想学一门手艺不想挨穷。

[复制链接]

8

鲜花

1160

回帖

5333

积分

金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7-7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电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138

回帖

586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发型师好,起码吾使一身臭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96

回帖

38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要做电工,太辛苦和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2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8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手工活不用学,年纪到了,自然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4

回帖

30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8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男学二指禅,女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629

回帖

392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做美工吧  我只能说  肯定饿不死  自己在家都可以接单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8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汽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96

回帖

25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8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汽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