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AR星

[三水杂谈] 新能源汽车维修

[复制链接]

0

鲜花

477

回帖

177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迷途小狮子Li 发表于 2021-7-7 16:17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看看你身边的人买电动汽车多还是燃油车多。

宜家边个同你争论买电车还是燃油车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21

回帖

35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E神与我 发表于 2021-7-7 13:57
以前日日广州深圳东莞来回一个月就油费都几千!现在换了电动车上个月电费只要241!预约好时间12点到8点充 ...

你开了电车,回不去开燃油车的了。我是混动第一代唐。半年都无加过油了。。。。。还有11%油。。。回单位冲霸王电每年不用交车船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76

回帖

660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迷途小狮子Li 发表于 2021-7-7 08:10
换电池时几万蚊,你就唔会甘讲了。上个高速遇上大塞车,空调都不敢开。

比亚迪不是免费更换电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64

回帖

396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家里有台纯电动汽车,跑过长途,没觉得哪里不好,很好用,谁开谁知道,没开的前怕狼后怕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4

回帖

476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姑娘请留步 发表于 2021-7-7 17:55
宜家边个同你争论买电车还是燃油车么?

不论你争不争论,买电动车的系极少数人,太多缺点未解决,有待完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7

回帖

177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8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迷途小狮子Li 发表于 2021-7-8 08:04
不论你争不争论,买电动车的系极少数人,太多缺点未解决,有待完善。

有病就去睇了,傻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21

回帖

35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迷途小狮子Li 发表于 2021-7-8 08:04
不论你争不争论,买电动车的系极少数人,太多缺点未解决,有待完善。

炒股最后能挣到钱的也是少数。太多缺点?哪些缺点?时代在变迁,我只是知道炒股盯着比亚迪,宁德时代就两只股票的都发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21

回帖

35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讨论就讨论,没必要这样去说别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无论对错,别人也有发表自己观点的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68

回帖

360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呵呵。那些认为更换电池到哭的,穷B无知。我建议你还是还燃油车,哈哈哈。我喜欢你们开燃油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7

回帖

177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8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龙门客栈 发表于 2021-7-8 10:40
讨论就讨论,没必要这样去说别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无论对错,别人也有发表自己观点的自由。

你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