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各位三水人,你认为地铁四号线能如期开通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2237

回帖

343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扬州慢 发表于 2021-7-7 09:51
据佛山政府以往建设地铁的效率和速度,
4号线实际的开通时间应该是2030年前后吧,
2026年是绝对完不了工 ...

你个审批通过两个板到现在都无迹可循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8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拖再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68

回帖

464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开通应该没问题,时间就会长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0

回帖

122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据佛山政府以往建设地铁的效率和速度,
4号线实际的开通时间应该是2030年前后吧,
2026年是绝对完不了工的!
所以老衲的心理预期是2030年能正常投入运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7 12:45 | 来自广东
转运气 发表于 2021-7-7 10:40
连征地都暂停了。

哪里征地暂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291

回帖

313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02

回帖

42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下次教闹钟抢钱,居然错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04

回帖

237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能按时就是奇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84

回帖

46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难,非常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7 15:28 | 来自广东
我问了轨道办的领导,他是这样回复我的“经了解,现在是禅城区一家国企(招标主体)正在进行机构改革,准备由禅城区国资系统调整到禅城区交通系统管理,所以临时叫停了项目招标。等改革完成后,会重新招标。”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