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各位三水人,你认为地铁四号线能如期开通吗?

  [复制链接]

3

鲜花

1479

回帖

795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可能如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4

回帖

11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036年能坐上地铁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9

回帖

394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以,5年内应该可以建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7 10:03 | 来自广东
我觉得现在不能吧,以后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2

回帖

99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7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理由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098

回帖

510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总结近十多年的三水工程,那个可以如期开通的。能不能如期开通这个对小市民来讲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工期不要出什么安全问题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8

回帖

14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6202年开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7

回帖

217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认为不能如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5

回帖

29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03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45

回帖

7643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7-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