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利康口腔路口查无牌电车,自己执生

[复制链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上个牌买个保险一百几十带翻头盔保护自己都唔肯,刮花人地台车就癫地哭穷。转头话交警无人性,比个官你地做好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804

回帖

329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8 12:53
又唔见你去死?!

匿名甘怕死? 出来讲野还左藏右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