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婉丸

[曝光台] 48小时核酸结果先有,就得妇幼甘拖拉!!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3 18:56 | 来自广东
妇幼只是说得那么久,实际不是。今早10点40妇幼做核酸,下午4点30有了报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2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7-14 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菲12 发表于 2021-7-13 11:41
这么慢,人医几小时就有了

昨日九点去人医验了,十一点半发结果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8

回帖

66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15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妇幼出核酸结果的确慢之前2日都出唔到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