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有一单交通事故:特斯拉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5 13:10 | 来自吉林
蒙上面打劫 发表于 2021-7-15 11:58
D人为佐显面子,就算再多事故都一样会买,其实就系死要面子活受罪,出事都系抵死的。一个字讲晒个D人,贱

你识条铁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82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15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国产也….想死米买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766

回帖

5091

积分

金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7-15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开比亚迪没面子,开特斯拉有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5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刹不住?突然加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13

回帖

53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15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律当个体偶然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鲜花

559

回帖

270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5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把每日的日系车,国产车,BBA等车发生的事故统计出来,特斯拉排不上号,只是特斯拉被放大了N倍,成了众矢之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003

回帖

363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5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一次在反光镜中见到后面一台特斯拉,果断让路,让特斯拉大哥大姐先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5 15:48 | 来自广东
发热Holden 发表于 2021-7-15 12:06
错了,是为了安全!环保!才买特斯拉的。不是面子。不过,其实人家也设计挺好看。国产的车标和设计跟不上人 ...

电池车冇环保可言,只不过使用成本低,电子设备技术含量高,等到电池老化以后产生既费用同污染同燃油车根本就冇可比性
废旧电池系危废品
污染环境来讲:用燃油车比喻吸烟,电池车就系吸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68

回帖

37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5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就个普通车祸而已有必要大惊小怪么,真是刹不住国家不会禁止停售么,至少315也会曝光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2

回帖

114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5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odel 3 高性能版?四秒不到破百,开到头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