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昂昂99

[三水杂谈] 想请教一下,中心小学实验校区如何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8 00:12 | 来自广东
云东海多临聘教师,今年扩招更多了,中心小学师资方面碾压云东海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8 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1-7-18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17 21:25
云东海差不多全部都是捞佬

都系有钱的捞佬,楼主可以同巨地套近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9

回帖

189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8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云东海初中都不用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8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然系选实验小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79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7-18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indy眯眯 发表于 2021-7-18 12:50
当然系选实验小学啦

体真D  系中心小学实验校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