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熹微

[淼粉爆料] 汇信广场肯德基要开业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5

回帖

2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18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看到这装修就以为还没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8 19:58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18 00:13
恭喜贫民窟喜提肯德基

一看就是神经病医院跑出来了,脑残的,看不得三水的好!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8 20:00 | 来自广东
越南捞 发表于 2021-7-18 15:50
恭喜地下(俗称阴间)首发站喜提肯屎基!

越南佬你他妈去死吧,**和你全家在地下召唤你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7

回帖

105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8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18 00:03
几家欢喜几家愁,可怜新城那边连个像样的超市都没有,真是惨,鬼城就是鬼城

哇塞,真肤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39

回帖

27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8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18 00:03
几家欢喜几家愁,可怜新城那边连个像样的超市都没有,真是惨,鬼城就是鬼城

说得现在的人好像没车似的,现在交通这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8 22:04 | 来自广东
西南就这么点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3

回帖

656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7-19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昨天星期天已经开业了,好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去看舞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3

回帖

75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19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前面游乐场,隔离肯德基,细佬仔玩够了就可以去食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7-19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边风景 发表于 2021-7-18 21:08
说得现在的人好像没车似的,现在交通这么方便

你意思是,把老人家抛弃,自己一边快活?再说,你不会老的?有现成配套齐全的不买,去赌所谓的未来?假设你是商家,你会去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投资开店吗?看看千叶,日日升都顶唔顺撤了,连家士多都无,当年都是有钱人住的楼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7-19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朕有孕在身 发表于 2021-7-18 10:42
城轨站那条扭曲的麻花辫子路确实甩新区几条街!还在吹三水新城,吹你女马呢,没看见三水新城管委会都取消 ...

一个无乜人坐的车站都甘自豪,梁静茹给他的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