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通告] 恒大被申请冻结 各位接盘侠们还好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254

回帖

11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0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3亿毛毛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44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20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本身广发就系个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0 09:25 | 来自广东
恒大的楼盘没看好,因为太多这样的负面消息,便宜也不敢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0 09:31 | 来自广东
哈哈哈2111234 发表于 2021-7-19 19:05
我不担心许家印 我担心接盘侠

心疼自己好过啦人家都有多余钱,你还是找个电子厂上班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0 09:32 | 来自广东
乱7甘up 发表于 2021-7-20 00:02
条7头原来都系靠借银行钱来搞个中国首富,真正的中国世纪大老千

那个房地产不是,蝗撕葱老爹不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96

回帖

25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0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猪江青少年报 发表于 2021-7-20 08:38
【#恒大集团回应被申请冻结资产#:贷款1.32亿未到期,将依法起诉】7月19日,恒大地产集团声明称,旗下项目 ...

万忆恒大!怕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4

回帖

511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20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晚的心情 发表于 2021-7-19 15:57
买啊个都唔担心,睇啊个响度瞎操心,反正我就网签了,一啲都唔担心会烂尾。

因为距担心唔烂尾无热闹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5

回帖

1018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7-20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20 09:31
心疼自己好过啦人家都有多余钱,你还是找个电子厂上班吧

是啊 还是做中介和销售好 0风险 卖一间稳几万蚊. 交唔到楼又唔使负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0 10:01 | 来自广东
现恒大股票又微跌1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

回帖

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20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sxnr 发表于 2021-7-20 09:00
我买恒大云东海正在建的公寓,为什么今年停工了,有人知道什么回事吗?

恭喜你中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