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tts

[三水杂谈] 大学生进厂多吗?

[复制链接]

7

鲜花

3222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7-20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昂鸠仔,蠢少阵好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2

回帖

32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20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多系米唔使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21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20 11:39
那你认为大学生应该去哪里,现在的大学生周街都是。

关键你自己是不是大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