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仔话宜家同学都唔着国产鞋,点都要买阿迪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31 08:54 | 来自广东
这么多年来无变过,02年开始上中学的时候,我同龄的一样追NBA明星球鞋。那一代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1

回帖

58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31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意咩米买咩咯,点解甘西中意攀比,有钱着好点咯,无钱米着差点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31 11:32 | 来自广东
这个问题感觉存在好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1

回帖

10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1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啊迪的鞋本来就是国产的  只不过牌子是外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2

回帖

247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1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鸿星尔克YYD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18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31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换啦换对pum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01

回帖

210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1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换个老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4

回帖

192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1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着现在初中高中生穿着千把两千的鞋子,真觉得奢华,以前100都觉得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2

回帖

50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3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学生互相攀比都好严重
【企业使命】
追求卓越,创造更具温度的家庭服务体验,引领家庭服务业共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8

回帖

117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1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阿迪比李宁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