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燕燕yan

[民生大小事] 报案验伤,下雨天民警说要在门口候着,等一个小时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4 13:51 | 来自广东
几年前,曾几何时一抢劫犯入铺头拿出刀仔指吓打劫,抢走钱箱几百元,店内街外都有监控,图像清晰,当时在新三水也有证有据有视频发过帖,如此恶劣性质的案件,结果报案得个报,然后完全没有任何反馈,之后对某些部门很是失望,唉,大家都懂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97

回帖

36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4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奶茶茶 发表于 2021-8-3 23:12
我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不让进去办公区域是因为防疫要求,为了你们安全也为了办公人员的安全;作为 ...

不要扯防疫了,分分钟D阿sir接触高危人群比普通民众多得多!若然如此“防疫”,是不是职能部门都不用办公了!
去医院的基本都是病人了吧?医院还不是让他们出示绿码/行程就可以进了?!
矫枉过正,过犹不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

回帖

60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4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作风本就十分令人窒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8

回帖

144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4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正常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355

回帖

4909

积分

银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8-4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凳子都要有几张给人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4 19:22 | 来自广东
随风而逝者 发表于 2021-8-4 13:11
这件事不存在误会么?
看楼上别人回答大概明白了,当时来验伤办事的人非常多。事情都赶在了一处,忙中难以 ...

平头老百姓如何责任到人呢,说的容易,警察系统难道就没有官僚作风吗,全都是一心为民的好警察吗,连抱怨一声都要指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5

回帖

283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4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奶茶茶 发表于 2021-8-4 04:39
侦查大楼应该内外都有摄像头,如果调取视频资料与您所述向佐,您又作何解释呢?

可以调监控的,对是4:20,前面还有人我们是排最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9

回帖

121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4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4 19:22
平头老百姓如何责任到人呢,说的容易,警察系统难道就没有官僚作风吗,全都是一心为民的好警察吗,连抱怨 ...

没说都是好的呀,哪个单位都是稂莠不齐。警察有警号,如果是做错了事,应该承担责任。责任到人好过一味地抹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74

回帖

24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4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又不是外籍人士,等待难道不是正常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4 20:35 | 来自广东
随风而逝者 发表于 2021-8-4 19:41
没说都是好的呀,哪个单位都是稂莠不齐。警察有警号,如果是做错了事,应该承担责任。责任到人好过一味地 ...

责任到人很难做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