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立平加方

[原创有奖] 三水南站随手拍

[复制链接]

0

鲜花

738

回帖

184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2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南站最垃圾,好多动车经过都不停,拉去佛山西站,建立一个站有毛用,如果站点停车多给洲边的经济条件发展带来很大的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妖,晚上少人者,白天都几多人噶。特别往广西方向最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