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三广车位有没有很垃圾?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2 17:00 | 来自广东
JN6 发表于 2021-8-12 13:24
那你说说那些广东那些城市那些广场是这样的设计,我经常跑业务,但只在广东省内

你滴业务水平唔慌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2 17:01 | 来自广东
JN6 发表于 2021-8-12 00:21
先不说司机,这样车位设计原本就是垃圾,去那么多广场没有那个广场是这样设计车位的,真的好用早就普及了。 ...

可以唔去三广噶,三水就得3广咩?去就闭嘴就系啦,无人逼你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2 18:54 | 来自广东
人家广场没改前被人说垃圾!改了又被人说垃圾!其实是司机停车技术垃圾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51

回帖

7365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12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关键车道上很多时候行人也一起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857

回帖

52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2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了这种停车位,我终于明白日本为什么喜欢划这种车位了,因为他们的驾驶座在右边,方便出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4

回帖

11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2 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N6 发表于 2021-8-12 00:21
先不说司机,这样车位设计原本就是垃圾,去那么多广场没有那个广场是这样设计车位的,真的好用早就普及了。 ...

你有无计过这样划线比原来的规划多出多少个车位?倒车入库出车的效率高多少?停车不好系人问题唔系划线,懵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8

回帖

195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3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怕麻烦就系恒达个入口入。条通道宽落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342

回帖

446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4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素质问题,这种人去哪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607

回帖

4957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发表于 2021-8-18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N6 发表于 2021-8-12 13:24
那你说说那些广东那些城市那些广场是这样的设计,我经常跑业务,但只在广东省内

先不说广场,南海桂城就算路边停车位都有斜位设计,桂城丽雅苑附近条路就系,广场的话我去过有两三个都系咁样设计车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8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蟹老板 发表于 2021-8-13 22:30
怕麻烦就系恒达个入口入。条通道宽落d

过个口入来车道应该属于消防专用道,所以会按要求设置宽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