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三水果然不是新一线城市,有视频为证

[复制链接]

103

鲜花

5013

回帖

6889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神回复

发表于 2021-8-1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所以这种检验智商的帖子一般都要匿名发帖,否则会暴     露自己的低智商。上面那些城市放在后面的都是简称或者别称,佛山的别称就是“禅城”,作为一名佛山人你竟然连自己所在城市的别称都不知道还大言不惭地发帖,我都不知道国家9年义务的扫盲教育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漏网之鱼!匿名发帖是对的,否则被人找出ID真的蛮丢脸
我就是个小混混,没必要装什么教养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3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丢那星,天天黑三水,佛山五区好比头土猪。禅南顺系猪肚排骨腓排,三水高明后腿肉五花肉咯,好歹也是同一头猪姐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3 17:04 | 来自广东
佛山简称禅,你不知道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34

回帖

3761

积分

银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8-13 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地讲的禅城就好像广州塔小蛮腰一样一讲就知佛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3 18:47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13 15:21
发条咁嘅标题出来,想博乜?蠢鸠咗嚒?
全佛山本来最山卡拉就系三水高明(两兄弟)的啦!
就算佛山能成为新 ...

你个憨鸠仔边度乡下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334

回帖

7790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8-13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四线都给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51

回帖

736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3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此处的禅城非cha禅城区,当然了,佛山的中心城区就是禅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05

回帖

513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3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圹南山入不入三水?如果是归三水就严重拖后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03

回帖

522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3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新一线城市都系阿共机构吹虚,至于什么系新一线西方发达国家官方有各自解析猪肉破70年最贵。
少說話多做事 豆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7

回帖

28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3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咁花都,从化属吾属于广州呀,如果系,广州仲叫吾叫一线城市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