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你最喜欢哪个牌子的奶茶?快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8 11:25 | 来自广东
Coco奶茶,瑞辛咖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8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西影门口大囗九,一蚊一大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479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8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都不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5

回帖

79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18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营养快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9

回帖

238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8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喜茶,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56

回帖

49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8 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50蓝几好饮,之前好多活动。买一送一饮足3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8 11:51 | 来自广东
不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8-18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貌似都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0

回帖

122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8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很多种奶茶,都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8 12:07 | 来自广东
我不喜欢喝奶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