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你最喜欢哪个牌子的奶茶?快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0

鲜花

303

回帖

182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8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OP  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1

回帖

191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8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可可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

回帖

179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8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50岚!!yyds恶魔波霸贼好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

回帖

71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19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丝袜奶茶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9 10:10 | 来自广东
大口九yyd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6

回帖

301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9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c同大口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5

回帖

177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0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星巴克,小贵但的确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0

回帖

11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1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7号球员 发表于 2021-8-18 12:10
地下铁的柠檬茶,初恋由地下铁的一杯柠檬茶开始……

你的初恋这么酸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5

回帖

229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2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再下一步 发表于 2021-8-21 23:50
你的初恋这么酸爽啊!

是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4

回帖

197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2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喜欢自煮。。。外边没几多档正宗的奶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