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打工人上人

[淼粉爆料] 什么道理?没在三水买房就不给我办社保卡?

[复制链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9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9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稳你暂住地点居委办居住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0 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用人单位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0 09:48 | 来自柬埔寨
小见多怪,现在断卡行动,无听讲吗?

我去办个卡,又迷差左祖宗十八代?!什么结婚证,房产证,一堆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