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日常一问

[三水杂谈] 日常一问:保命符还是智商税,脐带血到底要不要存下来?

[复制链接]

0

鲜花

1

回帖

1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22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自己同身边噶朋友都存左,只要唔系先天性噶疾病都可以用翻自己噶脐带血来治疗,脐带血噶应用已经有30几年啦!有条件就存咯,无米捐出来帮助其他人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3

回帖

57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22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孩子爸爸和你没有自身遗传病,可以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8

回帖

351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2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仔存到现在11.5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

回帖

15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22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一点作用,但有很多条件,zui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

回帖

40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22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当年是捐的,我想如果大家都捐,最后能用的人就多了,用的时候再付费也很合理。可惜最后他就各种理由不合格,说量不够,不是你自己取的吗,所以我是不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

回帖

201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3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买份保险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3 19:45 | 来自广东
交的是智商充值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16

回帖

363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3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等你真的要用起来的时候就知道多有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4 07:59 | 来自广东
dong芳 发表于 2021-8-21 22:10
谁说小朋友自己不能用的,小朋友自己的用处比父母亲,其他人多一半,不知道就不要乱说

先天性的疾病的话真的没用。。。你要了解多一点,就算后天疾病也要按体重计算用量,一份基本不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4 08:00 | 来自广东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21-8-22 19:27
我当年是捐的,我想如果大家都捐,最后能用的人就多了,用的时候再付费也很合理。可惜最后他就各种理由不合 ...

对!我捐也是说不合格,就算你存了万一到时丢了他最多赔点钱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