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中元节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27

回帖

216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22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幽灵战士 发表于 2021-8-22 08:18
北方应该是过七月十五中元节的,但我们这里基本都是过七月十三和七月十四鬼节。

强大的三水网,感恩分享传统习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27

回帖

216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22 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27

回帖

216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22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22 08:09
含家产,鬼节发出来代表你系鬼,不过本身就系成只鬼甘,咪出来现世了,丢

匿名就文名点,只是分享一下传统文化习俗,已经写了中元节,如果影响你可以不点入来看,说话注意点,通常反道其行变成自己说自己。愿平安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5

回帖

601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2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再也回不到童年的七月十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39

回帖

27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2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越来越靓了,自信的女人最漂亮,花开芬芳蝴蝶自来
front2_0_Fqp9jK0Tj0OVmycj2l9LPt9Jva3O.1629599121.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78

回帖

145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2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所以说一到匿名,那些妖魔鬼怪就会出没,楼主不用管那些畜牲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3527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论坛元老热心宣传

发表于 2021-8-22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掌柜依然风韵犹存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2 13:16 | 来自广东
路雨 发表于 2021-8-22 12:53
所以说一到匿名,那些妖魔鬼怪就会出没,楼主不用管那些畜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2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掌柜,好耐无看到你发帖了!仍然保持优雅知性气质!不错!点赞!n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3

回帖

461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2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