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ndy.

[民生大小事] 广佛环线西环段市政府已回复!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68

回帖

360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6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貌似在做广佛环线规划的实施,三水是不是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01

回帖

220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6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跑者 发表于 2021-8-26 14:52
貌似在做广佛环线规划的实施,三水是不是区??

2002年撤市设区。
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规划,03年报发改委,05年批复第一版,此版本未有广佛环线。
后续修编第二版,09年批。广佛环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