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沙头桥有人被撞,训低了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9 09:04 | 来自广东
狗閪收租仔又祸害西南。班死垃圾仔书又唔读,得几个臭钱日日无所事事,周围去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9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山乡里 发表于 2021-8-29 08:40
现在交通局都规划好了单车电动车通道,但有些人系要威的,不走专道非得出来抢机动车道。宜家出事了反正小车 ...

现在好多路口都有护栏,但是好多人话无用!点解无用,因为他地唔喜欢行!觉得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9 10:48 | 来自广东
沙头最多烂春袋!台高尔夫都几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9 10:48 | 来自广东
三水广场蹲着,一大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18

回帖

79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9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永恒牌头盔 发表于 2021-8-28 20:28
开个高尔夫以为开部R
垃圾刹车就唔嗨好开过60啦

点解现家你甘低调?怕比人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99

回帖

224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9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台电鸡系在快线开,当然撑小车啦,替天行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9 11:10 | 来自广东
乱up二十四 发表于 2021-8-29 01:05
你可能唔知道,就是电动车无按车道行驶,高尔夫追尾都是全责!要保持安全距离!不过如果是电动车变道就是 ...

盲目愚昧又无知 你唔好话台车系三水广场推距过来沙头桥跌低 你目击证人啊?用下个屎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0

回帖

223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9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电鸡车系唔系玩碰瓷,开到内车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7

回帖

266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9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外卖仔何金银倒在地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9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29 11:10
盲目愚昧又无知 你唔好话台车系三水广场推距过来沙头桥跌低 你目击证人啊?用下个屎佬啦

我是讲两种情况!一是小车追尾,二是电动车变道!我想问下今又有乜错!沙头桥的确有视频,经过点会好清楚!只是以事论事!我是唔明白你想表达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