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到底三联厂是有谁在当保护伞?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31 10:22 | 来自广东
成阳,摸到了线头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66

回帖

46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31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货车不能开入去,应该规范时间停放,作为企业其实都好难的,多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31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的确如你所说在下午经常可以看见大箱货堵在辅导上装车卸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4185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1-8-3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联厂,难道是三联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31 10:57 | 来自广东
三联其实想搬的,系正虎俾吾起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3

回帖

313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31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保护一下怎么纳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31 11:04 | 来自广东
早高峰货车堵非机动车道,电动车驶出机动车道,与机动车抢道,宜家文锋西整路,口岸大道成了附近楼盘必经之路,所以每早必塞,三联货车又占道,确实不讲武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9

回帖

307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31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洲边澳维斯家具厂也是,D货车经常霸占一条车道,附近村民去市场买菜的必经之路,两条车道都被占一条,剩下一条过往车辆十分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31 12:33 | 来自广东
D导组正在路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27

回帖

331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31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的问题很多年前在百度已经有答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