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求其是但

[民生大小事] 关于学校托管的问题

[复制链接]

0

鲜花

266

回帖

395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4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21-9-4 11:56
建议找部分家长兼职看守,一人看两个班,收200,余200--300学校统一作奖学金和援助困难学生基金,月月网上 ...

这建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1

回帖

141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4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求其是但 发表于 2021-9-4 11:22
现在是讨论钱的去向问题,不是讨论该不该交的问题

几蚊都出五起可以五报架,又沒强迫你,去响就系补贴教师  职工。从洗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4

回帖

93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9-4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还是取消托管好,好似广州甘各自回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21

回帖

737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9-4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刘雪仪 发表于 2021-9-4 13:13
几蚊都出五起可以五报架,又沒强迫你,去响就系补贴教师  职工。从洗问么

无知愚昧很傻很可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49

回帖

372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9-4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刘雪仪 发表于 2021-9-4 13:13
几蚊都出五起可以五报架,又沒强迫你,去响就系补贴教师  职工。从洗问么

你真单纯到以为那36000元真的是全给了看着学生午休托管的老师吗?我只能呵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1

回帖

430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4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求其是但 发表于 2021-9-4 13:55
你真单纯到以为那36000元真的是全给了看着学生午休托管的老师吗?我只能呵呵!

给不给老师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了3元就甘大意见,真长见识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鲜花

6781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9-4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子曾经曰,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拿别人的钱装大方,也真是够大尾巴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49

回帖

372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9-4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INFINITI 发表于 2021-9-4 14:11
给不给老师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了3元就甘大意见,真长见识了!

这不是3元问题,是36000元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0

回帖

4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4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所以某部分脑残喷子成日话3蚊鸡问题,事情都未搞清楚,积少成多,别说一个班36000,一个学校几十个班,一个学期下来增加财政收入上百万,到底系养肥了哪些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0

回帖

4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4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而且学校增加费用噶同时,提供左相应咩调整?据我所知,部分人午托都是高年级学生管低年级学生,老师基本上好少管理,一个学期学校就增加上百万收入,学校变成盈利性机构了?
还说什么恩赐,什么免费享受多了,玛德,家长没有交学费了?老师没有收工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