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卷毛。

[三水杂谈] 昂贵的原木风

[复制链接]

0

鲜花

25

回帖

10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甲醛是生活中的伙伴,也是离不开的,因为太多东西都含甲醛,所以得有意识的去避免接触过多,以及常通风等还是有好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18

回帖

48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7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甲醛是无色无味,有味的是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

回帖

10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9-7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食饱饭无屎柯 发表于 2021-9-7 08:01
甲醛是无色无味,有味的是苯

是啊,但是生活离不开这些东西,只能去弱化他,做到少用,不可能涉及不到,这些是叠加的,符合国标规定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5

回帖

101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7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蒙上面打劫 发表于 2021-9-6 17:02
中国的饮食方式系以炒为主,做开放式厨房除佐个好睇之外无任何用处,可以话做开放式厨房的都系蠢仔。

有时候因为个厅太细可以做.
广州朋友间野得过58平建面. 实用更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

回帖

10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9-7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哈2111234 发表于 2021-9-7 21:12
有时候因为个厅太细可以做.
广州朋友间野得过58平建面. 实用更少

是啊,1平方面积贵的很,只能是利用最大化,有钱谁不想空间大好用也舒服,人多地方小只能是最大程度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307

回帖

294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7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睇
不过估计唔耐用
毕竟南方潮湿天气
木的原有特性还是会体现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

回帖

10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9-7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伈愿ゞ 发表于 2021-9-7 22:31
好睇
不过估计唔耐用
毕竟南方潮湿天气

这个确实,不过质量也涉及到方方面面,前期的工艺及后期的使用都有影响,高楼层和低楼层都有不一样感受,毕竟都是产品,因人而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2886

回帖

866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9-8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哈2111234 发表于 2021-9-7 21:12
有时候因为个厅太细可以做.
广州朋友间野得过58平建面. 实用更少

你为佐个一方左右的面积,到时搞到成个厅的天花,灯,家具电器都系油烟,一摸落去都系油个时就真系哭都无眼泪,搞卫生时后悔到你怀疑人生。
QQ:4744226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