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布衣天主

[民生大小事] 真的要改善一下学校饭堂伙食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421

回帖

342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8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想当年我读书时校长、老师、教工、学生同打排一条队取同样饭菜,再差学生也没多大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8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侨中出名 靠饭堂赚钱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329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9 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indy眯眯 发表于 2021-9-8 20:56
是学生太挑吃了,什么都要挑,米饭和例汤管够

你讲啊,要饮汤自己出钱葛管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329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9 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支持要改善,8蚊到15蚊一餐,贵就算啦,仲要出品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2

回帖

23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9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娇生惯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9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有钱别人更有钱,你去三星级有去五星级……,哪怕你饭堂都是五星级酒店的规模,依然有人送,而且还是想免费的果仔,你信不信?自己一家三口吃饭都头痛买送了,你却时刻在埋冤大集体的饭堂?废的话肥瘦的话瘦,有喜欢辣的有喜欢咸啖的……,假如换着你却做,请问你能做到个个无意见合口味吗?别以见到但做不到的为喷而喷!
巨婴家长只会越来越多,再一个,送餐的更多是关怀同跟风,况死人送自己唔送就执九输了的人多的事啦!难道我们伟大的领袖当初读书伙吃都超好?或者家长也是日日送的?
所以,早改要深思的不该是集体饭堂,而且是家长!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9-9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浪酒闲茶.... 发表于 2021-9-9 08:08
你有钱别人更有钱,你去三星级有去五星级……,哪怕你饭堂都是五星级酒店的规模,依然有人送,而且还是想免 ...

你讲的是事实!无可辨驳!当年我地还用饭票的年代,白饭几两,青菜肉票!一个星期去饭堂后面买一次!特别喜欢小卖部的汽水机,可以混合几种口味饮!又咪今过来!以前宿舍连热水都无,又邋遢又黑!我只是回忆当年的校园生活!唔系想表达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7

回帖

65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9-9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真可怜以后不读侨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1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9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indy眯眯 发表于 2021-9-8 20:56
是学生太挑吃了,什么都要挑,米饭和例汤管够

搞笑 竟然觉得有例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