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 三水农科所游记。。。

[复制链接]

3

鲜花

1170

回帖

3093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6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雨晨 发表于 2021-12-26 17:16
怪不得种子要靠进口,农科所不去研究开发一些优良品种,只种一些常规品种,水果木瓜,黑糯玉米我几年前就种 ...

对对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