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痛风小哥哥

[三水杂谈] 强烈建议取消所有非机动车道

[复制链接]

0

鲜花

13

回帖

25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西
SR-71 发表于 2026-4-27 09:19
同时建议停人行道、消防通道的机动车辆可不担责任砸

非常同意啊,对大家都严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

回帖

25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西
rickysss 发表于 2026-4-27 13:47
市区内的绿道狗都不走,只能走行人,连绵起伏,一高一低,设计的人走过吗?
但另一方面,好似左岸那条绿道 ...

干脆直接拓宽道路,好多两条车道,把最里面那条留给电鸡就好了。纯纯的浪费资源。搞得机动车通行效率又低下,快又快不起来。开电鸡的,很多是不知自己违章的,大部分都没有驾照。抢道那是非常自信的。还有就是交警和稀泥执法,主打一个机动车多少需要担点责。明明大家都是人,处理起来就是这么双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

回帖

25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西
rickysss 发表于 2026-4-27 13:47
市区内的绿道狗都不走,只能走行人,连绵起伏,一高一低,设计的人走过吗?
但另一方面,好似左岸那条绿道 ...

还有,你说,方便重要,还是安全重要?不好走,好歹也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

回帖

25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西
阿宝mko 发表于 2026-4-27 10:31
建议你不要建议了

我也建议你脑子进水了就放一些出来,泡着容易发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3851

回帖

718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4-28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痛风小哥哥 发表于 2026-4-28 07:52
还有,你说,方便重要,还是安全重要?不好走,好歹也安全。

电鸡边理你甘多,好走既左岸都吾走,吾好走既更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鲜花

1万

回帖

677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4-28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全部改走路,乜车都不能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

回帖

49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6-4-28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解除禁摩先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8

回帖

1093

积分

铜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6-4-3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经常电动车不走绿道,非要走出来机动车道,好烦,三达路北及南丰大道到哪个什么丰山庄哪边也是这样,烦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

回帖

25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西
金明智杰 发表于 2026-4-30 11:57
经常电动车不走绿道,非要走出来机动车道,好烦,三达路北及南丰大道到哪个什么丰山庄哪边也是这样,烦死了

所以我的意思就是说把最靠边的绿道改为机动车道,他们那么喜欢走机动车道,就让他们走最靠边的那一条机动车道。这样子的话,通行效率就高很多了。或者学一下香港,让警察严管严抓,这样大家就都遵守交通规则了。即使在上海或者深圳,也很少有电动车跑出来机动车道的。在交通管理这方面,广东真的做得很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5-3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很多绿道都被汽车停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