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请找我帮忙

[民生大小事] 现在的路边到处建电动车充电棚,充电费用高还扰民

[复制链接]

0

鲜花

1173

回帖

526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5-2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请问路边电单车充电的电是否来自连接政府公共用电?费用是否入别的建投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69

回帖

465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6-5-2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 发表于 2026-5-2 00:23
请问路边电单车充电的电是否来自连接政府公共用电?费用是否入别的建投公司?

有装电表的,电费当然是第三方给,第三方收取使用者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69

回帖

465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6-5-2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26-4-28 04:02
个人投资,但无招标,都是关系户,送钱的关系!

有公开招标的,不是私人或者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69

回帖

465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6-5-2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灭四害消杀公司 发表于 2026-4-27 17:22
当时想在我阳台下搞一个充电棚,想我的房子炸了?马上投诉马上取消建

防火距离满足6米就无法拆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5-3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甲狂飙 发表于 2026-5-2 13:05
有公开招标的,不是私人或者个人

打个招标文件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6-5-3 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甲狂飙 发表于 2026-5-2 13:05
有公开招标的,不是私人或者个人

这次是有,上两年的无,可能上两年规模细!
20260503004653front2_0_182711_FlDHP2OuOS_bAqlUoB_f6sO7wMlP.jpg
20260503004653front2_0_182711_Fl-AQxeFkbN0QuEUqgsfMbBbTH9D.jpg
20260503004653front2_0_182711_FtgCoD6Yz_s78ept9RB020W3Xs1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6

回帖

11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6-5-4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 发表于 2026-5-2 00:23
请问路边电单车充电的电是否来自连接政府公共用电?费用是否入别的建投公司?

都是从小区配电房取电,公电业主交充电还得付电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