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细细粒

[怀孕妈妈] 有几多个刚刚怀孕既妈妈吖?报到

 火... [复制链接]

0

鲜花

68

回帖

16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3-7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am26:我一个星期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

回帖

6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3-1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系刚有佐BB5周啦。。。申请佐一个群:220481989  大家想交流一下的话就加尼个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

回帖

6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3-13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hikari 的帖子

220481989  我刚刚申请佐尼个群啊。。刚刚怀孕的妈咪都可以加的。。不过都唔一定正在怀孕的妈咪先可以加的。。生完BB的妈咪都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688

回帖

22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2-3-13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hikari 的帖子

我同你差五多,我系7月底,五知男定女呢:dabin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

回帖

6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3-1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20481989  我刚刚申请佐尼个群啊。。刚刚怀孕的妈咪都可以加的。。不过都唔一定正在怀孕的妈咪先可以加的。。生完BB的妈咪都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327

回帖

781

积分

大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12-3-1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PL_JQ_ZY 的帖子

我预产7月初哦。。。5敢问系男定女啊。。。怕失望。。呵呵
呢个系M B咯:  http://t.sina.com.cn/cka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327

回帖

781

积分

大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12-3-16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雪の感觉 的帖子

我加佐啦。。。你通过我先得噶
呢个系M B咯:  http://t.sina.com.cn/cka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688

回帖

22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2-3-1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hikari 的帖子

我都系啊,我7月22,我都想知道系男定女,但又五知去边问,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327

回帖

781

积分

大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12-3-16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PL_JQ_ZY 的帖子

好同志。。。QQ联系
呢个系M B咯:  http://t.sina.com.cn/cka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

回帖

6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3-1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Sujin 的帖子

220481989  我刚刚申请佐尼个群啊。。刚刚怀孕的妈咪都可以加的。。不过都唔一定正在怀孕的妈咪先可以加的。。生完BB的妈咪都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