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ng

[三水杂谈] 小区是业主的私人财产!小区是业主的私家地方!

 火... [复制链接]

169

鲜花

1789

回帖

4688

积分

银鱼

原创摄手原创写手

 楼主| 发表于 2012-7-19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唐百虎点蚊香 发表于 2012-7-19 16:09
现在事实上是这样,只要用心感受下之前发生的一切就不难发现他们之间的斗争!

利益上的争斗不可怕,最终都会睇钱份上而得到完善解决
最怕的是面子上的争斗,那是没办法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6

回帖

15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7-20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ing哥,我们只要经营好自己小区就可以了。那些事情不是一天能说清楚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48

回帖

13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7-20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孟德斯鸠童鞋说过:解放一个习惯于被奴役的民族比奴役一个习惯于自由的民族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336

回帖

134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2-7-2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意见不错!强烈顶起!
专业安防监控,欢迎来电咨询:153028396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30

回帖

362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12-7-20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_1:}楼主! 我看完你的理论,觉得你是一个千年难得一见的奇才!如果有机会做朋友交流一下!有什么事情有可以请教一下,那实在太荣幸了!:handshak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206

回帖

62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2-7-2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同上:handshake: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233

回帖

79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2-7-20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说得很好
我认为还有这些问题未跟上形势:
    1,首先是业主委员会从意识上没有跟上时代步伐,没有更新思想,还停留在很想让政府来管这一思想上。
    2,业主委员会不会管理,也许他们很想管好,但由于欠缺管理知识,所以根本无法去管理,这是最至命的。
       所以解决问题的唯一出路就是:让业主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去学习关于物业管理的知识,否则另请有能力管理的物业管理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9

回帖

1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2-7-20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sing 的帖子

9up多过呼吸,罗一些所谓的法规就以为有道理,何来自治?点治?民主自由都有基础架。米以为读左几年书就好9屎先得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2

回帖

186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2-7-20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近期见到好多小区的保安跟左执法队去捉走鬼,咁我想问一下小区的治安谁来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0

回帖

345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2-7-2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学习了解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