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B

剪咗短发之后

[复制链接]

0

鲜花

55

回帖

76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08-7-9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甘多人琳LZ嗄~~: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1

回帖

350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多谢大家捧场:a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

回帖

1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08-7-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以告诉我联系方法吗?:lovelin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1794

回帖

376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08-7-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排隊 排隊 一個接一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7

回帖

243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08-7-1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剪短佐D头发啊。。。

嘻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39

回帖

1308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08-7-1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jx :jjx :wxg :wx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8164

回帖

9110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08-7-17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原帖由 γu^ò^an 于 2008-7-16 10:36 发表
我都剪短佐D头发啊。。。

嘻嘻 。。



见到拉~~
你条辫仔竖起佐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